【鹊桥仙·纤云弄巧】两情若是久长时,又岂在朝朝暮暮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“Marky,明天我要去军队,你得自己一个人睡了。”蹭蹭身边的人。

“嗯。”收紧了手臂。

“我们约定好十一点睡觉吧,这样还可以互相说晚安。”戳戳身边的人。

“都不在一个地方啊。”戳回去。

“不在同一个地方也听得到!”不服气挣了挣。

“好,记住了。”轻笑。


“晚安。”异口同声。



江原道的夜很好。很安静的夜。几颗星星洋洋洒洒地倚在格外澄静的夜空,淡淡的亮光点亮了天空,布满了大地,不比满天星时扎眼,也少了些哗众取宠的味道。王嘉尔搬了个小马扎坐在宿舍门口,对着夜空出神。高强度的军队训练让他有点吃不消,但也给他省了胡思乱想的力气,他觉着挺好。


有两颗星星离得特别远,但是在夜空中闪得特别亮。王嘉尔眯了左眼,用大拇指和食指比划着两颗星星之间的距离,他模模糊糊地想起以前课本上教过的银河系比例尺。

“啧,好远。”

像被扰乱兴致的小孩子,他不满地撇了撇嘴,把手收回来。看了看左边那颗,又看了看右边那颗,摇摇头,又开始出神。不知道是有什么开心事,小孩子突然笑了起来。他抬头,眼睛扫过那两个星,笑得满意,却又有点酸楚。

“嘿, Marky,我们两个离得,比它们近点呢。”

一阵风吹来,王嘉尔穿着一件单薄的背心,不自觉想起段宜恩的拥抱的的温度。

嘶,有点冷呢。

“早知道昨天就不松手了。”抱紧了手臂。

“你肯定在想我吧。”王嘉尔得意地咧嘴笑了,说完又兀自害羞,抿了抿嘴。

“我也想你。”



首尔的夜仍然喧嚣。高楼大厦的霓光灯广告牌,高速路上的车水马龙,街边店铺为了吸引顾客而的点亮的五彩斑斓的灯牌,大多户人家为了还未归家的家人而留的小灯,都代替天上的星星点亮了这座城市。


段宜恩洗完澡回到了房间,边擦着头发边想着今天新学的mat,下次回归的时候,自己应该又要变成小飞人了吧。他莫名地笑了起来,两个人都是小飞人呢,一个在舞台上和屏幕前飞,一个在城市和城市,行程和行程之间飞。练习mat不是件轻松的事,他揉了揉自己酸痛的小腿,坐在床上。手不小心压到了放在床上的印有王嘉尔头像的抱枕。段宜恩笑得宠溺。想起昨天那个家伙抱着自己不肯松手,说什么这几天都抱不着了要一次性抱够五天的量,真是幼稚。半晌,段宜恩拿起抱枕,紧紧圈在怀里。

“嘎嘎,我这几天都只能这样抱着你了。”

“没有抱着你舒服。”松开手,戳戳抱枕上王嘉尔因为嘟嘴而鼓起的脸颊。

“有好好吃饭吗?”

“有注意安全吗?”

“有好好睡觉吗?”

“......”

“I miss you so much…”有一搭没一搭地摇着手里的抱枕。真想你啊。




“Jackson哥,十一点了,你让我十一点叫你的!”

“니가 너무 예뻐서 그래   니가 너무 예뻐서 그래…”

Bambam的声音和See the light的闹钟铃声在不同的宿舍里同时响起。




王嘉尔火急火燎地跑回宿舍,回到床上掀开被子就躺下。

段宜恩不紧不慢地关了灯,抱着抱枕,钻进被窝。




真奇怪,明明不是第一次分开,却比第一次更想念你。

真奇怪,明明不在一起,我却还是觉得你在我身边。



“Marky,晚安。”

“嘎嘎,晚安。”



真奇怪,明明隔着这么远,我还是听到了呢。



江原道。

首尔。

好梦。





Fin.





标签: 宜嘉 markson
评论(1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低气压怪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