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笨蛋

你知道吗,我最喜欢你了。



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淡淡地透过薄雾洒在窗台上,整个世界都变得清亮起来。空气是清冷而甜蜜的,散落着让人心安的温度。

真是个美好的早晨。

“嘎嘎。”段宜恩看着身边戴着耳机轻轻哼着歌的人。真好看。

“干吗呀Marky。”王嘉尔嬉笑着搂过段宜恩,顺着他看向自己的目光看回他,不出三秒又把自己的目光移开。撇了撇嘴,果然是对视不能超过三秒啊,懊恼。

“没什么,就是觉得你唱歌好听。”段宜恩轻笑,拉过王嘉尔搭在他肩上的手,两只手在碰到的那一刻就自然而然地十指紧扣。

王嘉尔的小括弧不负众望地上线了。他清了清嗓子,塞了一只耳机到段宜恩耳朵里。

“I love you , 无法不爱你baby , 说你也爱我。”

  "I love you , 我一直在这里baby,一直在爱你。”

“如果你还有一些困惑,请贴着我的心倾听,听我说着,爱你,yes I do."

王嘉尔硬是对着手机的屏幕唱完了整首歌。反正对视超不过三秒,这次索性就专专心心把歌唱完吧。

“怎么样?是不是超好听?你有没有听到歌词?”终于对上段宜恩的视线。段宜恩的目光,炙热的,真诚的,深情的,温柔的,他的目光,是最让王嘉尔悸动的。砰砰,砰砰,是自己的心跳,啊,大概是要一辈子溺在这样的眼神里了。

“你有听到我说话吗?问你有没有好好听歌词。”王嘉尔伸出手在段宜恩面前晃了晃。

王嘉尔是故意的。故意挑了这几个part,故意常常当着段宜恩的面练习,故意装作没事人一样在他面前唱给他听。段宜恩这个笨蛋不是一直不安吗,歌词这么明显的都唱给你听了,还整天乱七八糟想些什么。

“有听啊。但是嘎嘎,困惑是什么意思...”段宜恩一边玩着王嘉尔的手指一边问他。

“......困惑就是不懂的意思。哇Marky你连这个都不知道,小笨蛋。”用手把段宜恩耷拉下来的头发撩上去。段宜恩抓住那只手放在手心里。

“就是笨蛋,怎样。”段宜恩幼稚地吐了吐舌头,然后撇过头。

王嘉尔怔了一下,抽回一只手。段宜恩看着他把手伸进衣服里,像是要拿什么东西。手指爱心?

“小笨蛋,犯规。罚你一张黄牌。”王嘉尔拿着那张隐形的黄牌看着段宜恩,理直气壮。

到底幼稚的是谁啊,段宜恩笑。

段宜恩握紧了自己手心里的手。王嘉尔楞了一下,扔掉手里的“黄牌”,把另一只手也放进段宜恩的手心里。王嘉尔特别喜欢被段宜恩牵着,每每把手放进段宜恩手心里的时候,段宜恩都会紧紧扣住,每每扣住,段宜恩刚好的力度,段宜恩刚好的温度,都让王嘉尔觉得特别安心。

“我听到了。”段宜恩笑着说,看着王嘉尔眼睛里的星海。

“啊?”王嘉尔在心里数着秒,大概这次能超过三秒吧。

“歌词听到了。”段宜恩晃了晃紧紧牵着的两只手,转开目光看向天花板。

“哦,听到就好。”怎么就转开了头啊,这才刚刚三秒。王嘉尔嘟囔,却没有移开目光。光大大方方扑在他身上,被阳光笼罩着的段宜恩啊,太美好,心跳再次砰砰,砰砰。

“小笨蛋。”段宜恩声音很轻。

想一直待在你身边,所以能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很珍惜。在一起的时间里装着不在乎地唱了这么多遍,我怎么会听不到。

“一直都听到,小笨蛋。”

两个人都笑了,尽管不愿意承认,但是红了的脸和到处乱看的眼睛,其实都是害羞的表现吧。

果然这种能给人带来心跳幸福和满足的东西是会让人智商变低的。

十几秒以后不期而遇的目光,十指紧扣的手,耳机里还在循环播放的爱很简单,让小小的房间里充满了这种简单的,微小的,确切的幸福。

两个人都是笨蛋,其实也挺不错的...? 段宜恩挺满意,低了头咧了嘴笑出了大白牙。

王嘉尔看着段宜恩笑得满足。用手肘捣了捣段宜恩。段宜恩转过头看向他。天知道这是第几次对视了。然后王嘉尔看着段宜恩的眼睛,一字一句。

“小笨蛋,你知道吗。”

“我最喜欢你了。”




Fin.



标签: 宜嘉 markson
评论(1)
热度(45)
© 低气压怪癖 | Powered by LOFTER